| |
|
| 首页 -> 恐怖推理 -> 姑妄听之------不信鬼神的人复述鬼故事 -> 正文阅读 |
[恐怖推理]姑妄听之------不信鬼神的人复述鬼故事[第320页] |
| 作者:天下十三州9 |
| 首页 上一页[319] 本页[320] 下一页[321] 尾页[576]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
|
@燕然勒石1949 2012-11-12 9:17:00 @天下十三州9 31888楼 可能是因为老兵新兵的原因吧 两广兵也很猛,袁崇焕的时代不说。32年血战上海的时候,也打出了威风啊 ----------------------------- 当年因为十年的关系,加上当时基层没有准备好,正好新兵进来,老兵退伍。所以第一批上去的兵里面很多连枪都不会拿。记得这个好像也是对越战争的经验教训之一(对越自卫反击战和对越轮战其实是连着的两场战争..... ----------------------------- 我一同学他爸当年当兵,说文革以前几年有个口号叫天天练。文革有口号叫天天讲。当然不行了 |
|
@一土青草 2012-11-12 9:18:00 回复第339楼(作者:@天下十三州9 于 2012-05-04 22:33) 92:买卖人。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事。 他是个买卖人,生意不大,但是好歹房也有几套,车也有…… ==========...... ----------------------------- 谢谢 慢慢看 有空来讲点 |
|
@燕然勒石1949 2012-11-12 9:18:00 周末家里的网络修好了,欧也。话说十三姨,你们家老六怎么这么惨?连鬼都欺负他。 ----------------------------- 公司网? 这个连字用得好\(^o^)/~ |
|
@倒霉蛋的老公 2012-11-12 9:21:00 狼 这个故事是一位80多岁老爷子去世时候讲给他儿子的。他儿子当时官很大很大了,在我眼里是这样的。很大!官场段子多啊呵呵。当年老爷子的儿子还在省城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候他们家里还很穷出个大学生老牛了。但是那个年月吃的困难,老爷子就每个月都给儿子送次馒头,家离省城现在坐车就一个多小时,可是老爷子那时候为了省钱都是自己腿着的。早上3点多起来到省城放下馒头就走,一般回到家就是半夜了。这个事实大官..... ----------------------------- 女赛亚人长得好看吗? |
|
@李炫元98 2012-11-12 9:47:00 我也给讲一个故事 火车上一个小哥说的 他上初中的时候学校旁边就是个打靶场,处决人的那种,打了没人领就埋在边上的乱葬岗。他说他那时候的保留娱乐项目就是边吃芒果边看人打靶,看一枪打下去血溅出来他们男生特别兴奋。后来有个犯人打了两枪心脏都不死最后爆头,以后的人都改打头了。打头没有飚血好看,他的原话-_-# 初三那年,学习压力太大了,偶尔他会溜出去玩。某晚他和另一个同学逃晚修。晚上嘛,郊区........... ----------------------------- 可惜了,过去看看能咋的。他同学破坏气氛啊 |
|
@李炫元98 2012-11-12 10:01:00 回复第31877楼,@天下十三州9 573:照镜子 新鲜的故事。 上周五听说的。 前面说老六参加一个活动,参加以后,就一直背得很。但是无论怎么背,工作还是要做的,不然老板不给工钱。老六因为最近成天昏头昏脑的,所以工作做不完,只能晚上留在单位继续干。...... ----------------------------- 他当时能动,马上就往外跑,哪里还顾得拿围巾。 不过老六看不干净的东西是司空见惯,当然他自己没看惯 |
|
574:鬼侠 这是旅游时候一个大哥讲的。 故事发生的时候,这位大哥刚刚记事,改革开放还没几年呢。 他们村子里有个人,甲,人缘未尝不好。村民们几乎一致认为,甲人品不行。闹鬼的就是他家,开始的两天,是晚上拍拍的有人拍他家的门。开始是院门,后来就发展成拍屋门了。 甲一开始以为是有人恶作剧,后来闹到屋门的时候,甲自己缩在偏房看着,黑夜里屋门前什么都没有,但是到了午夜,拍门的声音照旧响起。 甲一家当然害怕,就有朋友给他出主意——————不是说人品不好就没朋友,俗话说:秦桧还有三朋友呢——————请门神吧。但是当时文革刚刚结束没两年,又在乡村地方,过年都未必买得到,何况当时是晚春。毕竟这种情况太吓人,甲特意出门高价请来两张门神,贴在大门上。 刚贴上的两天,确是安静了。但是几天后如同报复式反弹,不但屋门又被怕怕的拍响,而且这次夹杂着一个很瘆人的声音,喊:让我进去啊。 甲全家吓得一夜没睡,他们听这个声音,以为全村都会被吓得睡不着,但是第二天一问,连邻居都没听见。不管别人听不听的见,甲家是听见了。没几天甲的老婆就被吓得精神不正常。甲和他的儿子(18,19岁)暂时还挺得住。 改革开放农民的日子好过了,甲也攒下一点钱。上次请门神是小打小闹,这次甲掏出全部积蓄,请来一个道士,占便宜是他们村子离一座道教名山不远。 道士来了,白天先大致做法,做完以后告诉甲没什么,不过是普通的鬼魂。很容易就可以赶走,只有一点奇怪,这不是无主鬼。且等晚上再看吧。晚上敲门和瘆人的叫声又起来,道士在堂屋把符点燃,一切都很顺利,忽然道士放下桃木剑,吹熄了蜡烛。叫过甲来说你父亲怎么死的?甲说病死的。道士一言不发。 第二天道士去村里转了一圈,回来收拾东西就走。甲说那鬼不会来了吧。道士说 你的事我管不了,钱给你放在这里。另请高明吧。甲当然不让道士走。道士说这房子是你父亲的对不对?你占了他的房子把他赶到厕所里睡对不对?晚上你老婆去厕所,你父亲出来的慢一点,她就说你父亲不正经对不对?你出去打了你父亲一个耳光对不对?这才把他气死对不对?甲愣了半天想解释又一时编不出理由。道士冷笑一声,说告诉你,闹你家的,是你父亲请的附近的鬼,这是个强魂,而且你父亲的事情神鬼鉴查,强魂拿着城隍的通行证,门神不能阻挡。你就是把张天师请来,也给你帮不了忙。 大哥说后来他考上高中就离开村子了。对甲的事情并不很清楚。不过现在甲一家的确是穷困潦倒。前几年他那个发疯的老婆甲一眼没看住,落水死了。娘家兄弟还从甲这要走不少钱。总之强魂恶鬼折腾得他家不轻呢。 |
|
@mGeeKzz 31911楼 忍不住回个贴,我原来逛猫扑的,后来混天涯,不得不说,楼主是我从初中混贴吧以来见过最舒服的帖子。 来自UC浏览器 ----------------------------- 多谢表扬 |
|
@李炫元98 31913楼 平时就戴上嘛 ----------------------------- 北方有暖气,室内20多度,平时就带上那不成精神病了O(∩_∩)O |
|
@千年等待的狐 31914楼 那个……好像跟决心没什么关系呢,就是一路跟贴过来,一路看着你的故事,各位网友的回复,突然有一天发现,一吃肉就会反胃,就会难受,莫名的对肉产生了排斥。 ----------------------------- 我这算造孽了吧(⊙o⊙) |
|
@anguows 31919楼 这们黄大仙很有事业心。 ----------------------------- 有点像兔八哥O(∩_∩)O |
|
@天净笙歌 31920楼 看老毛老林老彭的照片都挺文气的。莫非是摆拍掩藏了他们的气质? ----------------------------- 老毛的照片是精选的吧,看他60年代以前,也很霸气呢。当然他有点男生女相。林总很精悍。彭老总就是免冠近照,看着都八面威风啊。 |
|
@天净笙歌 31922楼 怕,只要是看得出是它都不敢靠近 ----------------------------- 看来你只能接受辣子鸡丁了 |
|
@执剑如虹 31926楼 给十三凑个热闹。兔子聚会 我村一医生晚上就住在临村的卫生所,有天晚上在家有事后半夜才去过了一条河就到了,当走到河边时他发现黑压压一大片全是野兔足有数百头,野兔前爪提起两耳朝前,他用手灯一照野兔的眼睛像鬼火一样警惕的看着他,他弯腰检起一块石头 ----------------------------- 然后呢? |
|
@执剑如虹 31930楼 冲了过去野兔四散奔逃,他心说什么东西都是怕人的。 ----------------------------- 完了? |
|
574:吃早点 一个朋友讲的他公司大厦保安的故事。故事里的乙给我朋友讲的。 这保安甲是外地人,干活不惜力,人也很随和。他每次下了夜班,都和他一个搭档到大厦对过的居民区里,(当中只隔着一条街)那的一家早点铺去吃早点。 他的搭档乙说,甲平时是个工作一板一眼的人。不到点,早一分钟他也不会离开工作岗位,但是那天他们本该6:30换班,甲在四点多钟就一直喊饿,非叫乙陪他去吃早点不可。 乙是个很随便的人,去就去呗。跟别的同事交代几句,俩人就出来了。当时是冬天,早晨四点多钟,我们这里叫鬼呲牙的时候,形容冷啊。所以他俩一路小跑奔早点铺。 甲在前面,乙在后面跟着。这早点铺离他们大厦有一里多地,小跑的话也要几分钟,但是这次乙觉得只走了一分钟左右,甲就停下脚步。到了。 乙也没多想,跟着走进去,他俩的早点是固定的,老板都知道了。每人一碗云吞,两角饼两个茶鸡蛋。看得出来这么早老板可能也是刚开灶,还在后面忙和,甲就喊老板,我俩要什么什么。一会热气腾腾的端出来了。这也有点奇怪,因为平时都是先拿大饼茶鸡蛋,云吞要等一会上的。乙转念一想,可能是太早,鸡蛋也不像平时那样随叫虽得。而且他俩进屋因为要暖和,所在屋角暖气边的座位上,这时候屋里只开了一个大灯,老板端出来的时候,他们没看到老板的脸。 这都是后来回想的,当时俩人低头就吃,乙刚吃了一口,就听见甲尖叫一声,赶紧抬头看,甲的云吞碗里,已经变成红色了——————是甲嘴里吐出来的血——————乙的云吞没事。 他们顾不得别的,掏出十块钱扔在桌上,俩人出来打车本医院,到医院一检查,甲健康得很。这么一折腾到了天明了。他们又回到早点铺,老板看见他们很热情,他俩说今天早晨差点吓死我们。老板问怎么了?他俩说你装什么糊涂?那血碗收拾了吗,以后别给我们用那个啊。老板莫名其妙。他俩把事情一说,老板说不可能。我每天的确是三点多开灶,但是一般都准备好了,五点来钟才开门。 他们以为老板怕担责任,也就没再说什么。过了两天他们又去吃早点,吃完看老板也跟出来,就问你干什么去?老板说去对面超市给孩子买圆珠笔。三人聊着,甲和老板在前,乙在后这么过街。猛地开来一辆运沙土的车,把老板和甲撞飞出去。 |
|
@若清婉 31943楼 最近开始迷信,不知道有没有人相信各种戴水晶的说法。。。 来自UC浏览器 ----------------------------- 听说带玉的讲究多 |
|
@冰心玉1975 31945楼 好文顶起来 ----------------------------- \(^o^)/~ |
|
@若清婉 31947楼 回复第31877楼(作者: @天下十三州9 于 2012-11-12 08:47) 573:照镜子…… ========== 好吧,果然是我笑点低,看鬼故事看得哈哈笑^O^ 你是怎么做到可以这么幽默的捏?我通常效果是讲完笑话人家觉得是在讲鬼故事.....╯﹏╰ 来自UC浏览器 ----------------------------- 老六的确比较招笑,这点我和你感觉一样 |
|
@nigu7769 31948楼 十三表示灰常失望。 ----------------------------- 是,我会改编剧本的 |
|
@若清婉 31950楼 回复第16075楼(作者: @雨静需要水 于 2012-08-23 13:27 看孙子…… ========== 我在奶奶去世的前一天,梦见已经去世的爷爷来接奶奶...奶奶不想走,躲到我学校去了,坐在我宿舍的床上和我说话,让我把她藏起来...可是梦里的我不记得爷爷已经去世了,只是以为爷爷奶奶可能吵架生气了,就让爷爷把奶奶带走了...还记得爷爷带走奶奶的时候要经过一个很细很细的桥(就是我家那边的一座桥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梦里...... ----------------------------- 多亏你梦见的桥窄 |
|
@呢呢6 31952楼 求雨好感人 ----------------------------- 士为知己者死是我们的传统 |
|
@橙子是个橘子 31954楼 笔仙~ 俺这也有玩的,可玄乎了,本来自己也想玩,无奈自己八字弱,玩不起,说仙是请来了 ,估计送就不好送了 ----------------------------- 请笔仙其实他们也不知道什么,还不如算命呢,毕竟这个很容易送走 |
|
@陶陶竹 31955楼 追了好久,才追到118,记号一个,超级喜欢这个帖子,每次来这贴总能让自己更加心平气和,多谢楼主和楼里的兄弟姐妹们 ----------------------------- 多谢支持 |
|
@我是周星痴 31960楼 男主角是少尉吧? ----------------------------- 我觉得从老师的角度拍比较好 少尉主要是旁观者 |
|
@我是周星痴 31962楼 关键隐居不了啊,人家陶渊明也是士族,有钱有田,我就是一个屌丝,没办法那么淡定,只能每天在红尘里打滚。 ----------------------------- 陶虽然是士族,但是他是真穷。所以不算无病呻吟,这点和王维就不一样 |
|
@godteeth 31964楼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也敢于承担责任。 ----------------------------- 你一说这话,我想起鲁迅先生那句直面惨淡的人生了O(∩_∩)O。我们常这么劝老六 |
|
@调皮坏小子 31965楼 回复第31309楼(作者: @天下十三州9 于 2012-11-08 20:58) 567:附体 这是我一个同学说的。 他的一个姥爷,不是亲的,只是这么叫原本不是他们本省人…… ========== 说实话十三哥 鬼神我我是不信的 奇怪的事情有 那是因为还没找到原因 但是你说的这样的故事太多了 我也间接碰到过几次 我现在都有点信了 可能是三人成虎吧 来自UC浏览器 ----------------------------- 我这些故事,有的我也可以用科学解释,有的也解释不了。只能说科学还在不断发展中吧 |
|
@jxhzx490798841 31967楼 十三,我又来看你了。我能问你个问题嘛?为什么我做的一些梦,就是关于亲戚过世,或者是牙掉了,就真的有亲戚过世?跟我八字纯阴会有关系嘛。 ----------------------------- 这我不知道啊 不过我认识的梦见牙掉的,家里亲戚都没事,也可能你是八字纯阴,所以信息接受比较精确? |
|
@猫在后山晒太阳 31968楼 哈哈 我喜欢冬天 周末窝在家里晒太阳 还有故事听~~太好了 ----------------------------- 你东北的吧。我们这里还没有进入冬季呢,悲哀 |
|
@无所谓fryl 31969楼 送什么不知道,方法就是在装水的碗里立筷子,很多地方都用。那个侧脸我只能用空气尘埃解释,那侧脸轮廓太漂亮了。 ----------------------------- 我对漂亮的男的不感兴趣\(^o^)/~ |
|
@kakaliya 31970楼 你提醒我了,小时候总梦到,我和妹妹一起出门玩,到一处很奇怪的地方,土都是黄色的,还有一个很大的池子,有一个乞丐一样的人,把我妹妹装在一个很大的黑胶袋,一直拖她走向池子,我就抓住往回拖,然后我就醒了,不止一次梦见。这是暗示我什么吗 ----------------------------- 潜意识里希望你家就你一个小孩O(∩_∩)O |
|
@蛋_清_儿 31972楼 马克,好有聊斋的感觉啊,很好看,楼主辛苦啦 ----------------------------- 谢谢 |
|
@godteeth 31971楼 小孩子不是大脑没有发育全,只是心灵自然,没被种种矫情的概念扭曲 ----------------------------- 天真是真的 没发育完全也是真的,这是从生理上讲 |
| 首页 上一页[319] 本页[320] 下一页[321] 尾页[576]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
| 恐怖推理 最新文章 |
| 有看过《我当道士那些年》的吗? |
| 我所认识的龙族 |
| 一座楼兰古墓里竟然贴着我的照片——一个颠 |
| 粤东有个闹鬼村(绝对真实的30个诡异事件) |
| 可以用做好事来抵消掉做坏事的恶报吗? |
| 修仙悟 |
| —个真正的师傅给你聊聊男人女人这些事 |
| D旋上的异闻录,我的真实灵异经历。 |
| 阴阳鬼怪,一部关于平原的风水学 |
| 亲眼见许多男女小孩坐金元宝飞船直飞太空 |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查看所有文章 |
|
|
古典名著
名著精选
外国名著
儿童童话
武侠小说
名人传记
学习励志
诗词散文
经典故事
其它杂谈
小说文学 恐怖推理 感情生活 瓶邪 原创小说 小说 故事 鬼故事 微小说 文学 耽美 师生 内向 成功 潇湘溪苑 旧巷笙歌 花千骨 剑来 万相之王 深空彼岸 浅浅寂寞 yy小说吧 穿越小说 校园小说 武侠小说 言情小说 玄幻小说 经典语录 三国演义 西游记 红楼梦 水浒传 古诗 易经 后宫 鼠猫 美文 坏蛋 对联 读后感 文字吧 武动乾坤 遮天 凡人修仙传 吞噬星空 盗墓笔记 斗破苍穹 绝世唐门 龙王传说 诛仙 庶女有毒 哈利波特 雪中悍刀行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极品家丁 龙族 玄界之门 莽荒纪 全职高手 心理罪 校花的贴身高手 美人为馅 三体 我欲封天 少年王 旧巷笙歌 花千骨 剑来 万相之王 深空彼岸 天阿降临 重生唐三 最强狂兵 邻家天使大人把我变成废人这事 顶级弃少 大奉打更人 剑道第一仙 一剑独尊 剑仙在此 渡劫之王 第九特区 不败战神 星门 圣墟 |
|
|
| 网站联系: qq:121756557 email:121756557@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