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小说文学 -> 短篇小说集:坐窗观风景 -> 正文阅读 |
[小说文学]短篇小说集:坐窗观风景[第198页] |
| 作者:San若梦 |
| 首页 上一页[197] 本页[198] 下一页[199] 尾页[507]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
|
|
|
|
|
【@San若梦 考古八卦A06】 这一帖非常关键,是 @苦挖挖 为 @豪博 挖坑最给力的一锹。【你应该把大菠萝和老w叫来代表一下】,显得很突兀,但因是专门回 @豪博 的,也算说得过去。【前几天和几个复旦出来的学生聊天】,这一句是后来 @苦挖挖 变身为 @苦祥林 之后,拿来说事最多的一句。 【连环锹】开启模式: 【【 @不独不恨 2012-04-03 22:07:53 猞猁大哥用个教育网的链接吊大家地胃口?拿出来好伐?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11:12 我猜他是想去搬一个倒韩大将过来。那个人叫老w,战斗力很强,一个人足以匹敌虎丘金童+品茶+暧昧+a31。】】 【【 @卖货郎 2011 2012-04-04 02:11:58 他太年轻。 老苦你多大?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4 02:14:44 具体就不透露了。 高楼里那位实名倒韩的网友,他是81年的,他的大学同学在现实生活中也称呼我老师。】】 这一帖其实也很关键,不过在后来 @苦挖挖 和 @豪博 掐架时却没人提起。@苦挖挖 不提,我相信绝对是有意为之。@豪博 没提,我相信是忽视了或是压根儿没想起来,毕竟那时破楼每天盖四五十楼,而且形势一片混乱。 为啥说这帖很关键呢,就是 @苦挖挖 这句话,【高楼里那位实名倒韩的网友,他是81年的,他的大学同学在现实生活中也称呼我老师。】 因为 @豪博 和 @苦挖挖 后来闹翻的关键就是, @豪博 在 @苦挖挖 那一系列本来就惹人起疑的言行之上,又添一个TA可能【冒充复旦老师】的怀疑,所以才会想到要暗地里试探——也即是那传说中的【钓鱼】。至于说这过程中@图文 在后面怎么添薪加柴的, @豪博 肯定已想明白。 好,现在关键的关键是,@豪博 的怀疑——@苦挖挖 冒充复旦老师——有没有道理、有没有根据。当然有了!简直太有了!对不起没忍住又打了感叹号~~:) 【前几天和几个复旦出来的学生聊天】,这句还可以说只是暗示。 【高楼里那位实名倒韩的网友,他是81年的,他的大学同学在现实生活中也称呼我老师】,这句就压根儿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因为破楼里谁都知道实名倒寒的彭容豪是复旦出身,那被他的【大学同学】称呼为老师的,不也就是复旦的老师吗?这句话还能有啥别的解读吗? 更有意思的是,@苦挖挖 这暗示、明示的两个帖子,第一个是回@不独不恨 的,第二个是回@卖货郎2011 的。 @不独不恨 的属性不用多说了,至于@卖货郎 , 我不记得 @ID 考古里提及没有,不过我的考古里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盗汗帮幽灵ID,其角色设置与@a13 、@自由鱼 等相类。 嘿嘿,看明白了吧,这是在【递话儿】呢。经历过破楼的人,看见这些都不会觉得陌生吧。 |
|
【@San若梦 考古八卦A07】 前面有帖我说是@苦挖挖 给@豪博 挖坑最给力的一锹,其实话说满了,套句现在的流行语,没有最只有更~~:)。 @苦挖挖 更给力的一锹是关于这个莫名其妙的【老W】。先上考古帖哈。 【【 @roarhowl 2012-04-03 22:04:21 ……铁证?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07:41 虽然看不到,但是我能猜到。 你肯定去找老w了。】】 【【 @不独不恨 2012-04-03 22:07:53 猞猁大哥用个教育网的链接吊大家地胃口?拿出来好伐?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11:12 我猜他是想去搬一个倒韩大将过来。那个人叫老w,战斗力很强,一个人足以匹敌虎丘金童+品茶+暧昧+a31。 ----------------------------- @不独不恨 2012-04-03 22:14:58 此算式右端的下极限都已经很恐怖了,哈哈。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19:23 老w是很厉害的,一个人对付这几个人绰绰足矣。待会儿等rood来了你可以问问看。 只是看样子他似乎没有成功把人家搬来。】】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11:12 我猜他是想去搬一个倒韩大将过来。那个人叫老w,战斗力很强,一个人足以匹敌虎丘金童+品茶+暧昧+a31。 ----------------------------- @暧昧之未 2012-04-03 22:17:38 一个 青春 抵几个苦二? :)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23:25 呵呵,一看到老w的名字,暧昧马上就赔笑脸了。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2:25:05 大家看到了没有?】】 【【 作者:a5991305 回复日期:2012-04-03 22:49:42 回复 品茶暧昧双双低龄化,是钱的问题,还是主力增补新浪? ========================================================== @品茶看端倪 2012 2012-04-03 22:52:08 你个复旦的败类,滚!!!!!! ----------------------------- 作者: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回复日期:2012-04-03 22:58:26 回复 品茶连小a都打不过,等rood把老w请来了,又怎当得起老w的雷霆一击啊。 ================================================================ @品茶看端倪 2012 2012-04-03 23:01:53 热烈祝贺苦文坛沦落了打情骂俏的混混,忍辱丢了,阴损丢了,所谓的沉稳也不见了,太妙了!!!!!!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3 23:03:57 小付,你现在也觉得自己刚才失态了吧,呵呵。】】 嘿嘿,看看在短短的一小时之内,@苦挖挖 和盗汗帮一伙子反来复去地炒了多少次这个【老W】吧。看看跟@苦挖挖 你来我往递话的ID们,@品茶,@暧昧,@不独,@a13 ,除了盗汗帮还是盗汗帮~~:) 这就是@苦挖挖 为@豪博 挖坑时最给力的两记重手——暗示、明示自己是复旦老师,莫名其妙地搬出这个【老W】。 @豪博 果然跳坑,极大可能背后还有@图文 不惜力气地推了一把,当然具体咋推的,只有@豪博 自己知道。 |
|
@San若梦 2016-12-09 14:16:56 大合影~~ ----------------------------- 大约6斤肉,16个鸡蛋,总计花了约8个小时,做出这么些。 三个圆盘装的,一盘已吃掉,两盘搁冰箱,这两三天大概很快就能解决~~:) 四个玻璃盒存冷冻柜,应该能吃到过了元旦吧。 虽说花了不小工夫,但总的算下来相当值。 |
|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0 08:17:45 哇!今天这么早就来了?不错哦,破记录有望——58,友情提醒,不用谢哈~~:) |
|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0 08:34:08 @顶帖滴,我大概其猜到这几天和@落花儿 你俩翻出完蛋这些宝贝来目的何在——铺垫呗,还有一张牌呗,不打出来不甘心呗。 实话说哈,我是百分之百地希望自己的预测失误,楼主的小心脏再也经不起折腾了啊~~:) 但是这两三年的经验告诉我,该来的总是会来,事情的走向绝不会以我善良的愿望为转移。 何必呢,早就说过【不忍】,早就说过【相忘于江湖】。 唉,算了,说也是白说,要来就来呗,我无所谓。 |
|
@San若梦 2016-12-07 02:55:49 这都很合情理,本来婚内置产,又部分由她老公的公积金承担,她拿不拿十万、加不加名字这房子都有她的份——这是楼主从婆媳版块那些帖子里学来的,不知是否准确, @金桔 ? ----------------------------- @San若梦 2016-12-07 03:18:55 但妖蛾子出在,她通过老公跟大孃商量,房产证上就不写大孃的名字了,说是只能加夫妻名,老人孩子都不行啥啥的。 那天我妈跟我视频,是大概三四天之后了——因为大孃家的事解决得很圆满,我以为没事儿了,就没再多过问——离签合约的时间还有两三天吧。 ----------------------------- @San若梦 2016-12-07 13:47:42 我一听就急了,问我妈大孃怎么说,我妈说大孃含含混混地没说太明白,但听起来大概是想息事宁人。 大孃的意思主要就是这段时间以来儿媳妇不是对她很好了么?既然都好了,那就你好我好大家好呗,能不计较就不计较了。 ----------------------------- @San若梦 2016-12-07 14:30:37 另外她还有一个亲戚,是李婆婆的一远房表妹啥的,年纪跟大孃差不多,但辈份比她高一辈,大孃叫她小姨。 这个小姨平时跟大孃走得很近,这回买房的事也经常陪着她跑东跑西的,大孃家的事她也都知道。 ----------------------------- @San若梦 2016-12-09 00:59:53 她就极力地劝大孃算了,说是儿子媳妇俩的名就行了,还有和为贵啊家和万事兴啊啥啥的,有的没有的一大堆。大孃这人耳根子软呀——好人不都这样么——小姨的话又听进去了,所以就打算着这么办了。 这件事情吧,具体啥时候开始的、进行了多久、其间几方怎么交涉的等等,我都不太清楚,也顾不上去搞清楚了,因为我妈告诉我那天不是星期四就是星期五,反正就是过了那个周末就要去签合约了。 ----------------------------- @San若梦 2016-12-09 07:23:06 我只跟我妈说,无论如何要马上去找大孃一趟,就两点跟她说清楚。 一是想想这段时间媳妇对她很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她过去十几年的宽厚、隐忍、委屈求全呢,还是她那一次挺直腰板的强势态度? ----------------------------- |
|
哇!消停啦? 一大早,还是周末呢,楼主数数去,看顶了多少帖~~:) |
|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0 09:54:41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0 11:26:42 24。非常不错,还有大半天呢,今天破记录应该易如反掌。 @顶帖滴 日顶帖记录58。 |
|
@San若梦 2016-12-10 09:00:05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0 08:34:08 @顶帖滴 ,我大概其猜到这几天和 @落花儿 你俩翻出完蛋这些宝贝来目的何在——铺垫呗,还有一张牌呗,不打出来不甘心呗。 实话说哈,我是百分之百地希望自己的预测失误,楼主的小心脏再也经不起折腾了啊~~:) 但是这两三年的经验告诉我,该来的总是会来,事情的走向绝不会以我善良的愿望为转移。 何必呢,早就说过【不忍】,早就说过【相忘于江湖】。 唉,算了,说也是白说,要来就来呗,我无所谓。 ----------------------------- 嗯,看这架式,楼主大概其又猜对了,唉~~ |
|
@San若梦 2016-12-09 07:23:06 我只跟我妈说,无论如何要马上去找大孃一趟,就两点跟她说清楚。 一是想想这段时间媳妇对她很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她过去十几年的宽厚、隐忍、委屈求全呢,还是她那一次挺直腰板的强势态度? ----------------------------- 二是房子的产权问题。换房前两套房子都在大孃名下,总价值四五十万完全属于大孃个人。新房若是不写大孃名字,就等于她自己拱手把这四五十万的棺材本(四川话,老本之意)拿给两个靠不住的白眼狼。 我叫我妈就这么跟大孃说,叫她想清楚这是不是当初她要换房的初衷。 |
|
@San若梦 2016-12-09 07:23:06 我只跟我妈说,无论如何要马上去找大孃一趟,就两点跟她说清楚。 一是想想这段时间媳妇对她很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她过去十几年的宽厚、隐忍、委屈求全呢,还是她那一次挺直腰板的强势态度? ----------------------------- @San若梦 2016-12-10 13:24:08 二是房子的产权问题。换房前两套房子都在大孃名下,总价值四五十万完全属于大孃个人。新房若是不写大孃名字,就等于她自己拱手把这四五十万的棺材本(四川话,老本之意)拿给两个靠不住的白眼狼。 我叫我妈就这么跟大孃说,叫她想清楚这是不是当初她要换房的初衷。 ----------------------------- 哦,其实是三点,最后一点我直接就把大孃儿子跟媳妇归一堆儿,通通呼着白眼狼。 大孃之前很护短,一直跟我妈说,他儿子其实心里还是向着她的,只是性格太懦弱,被媳妇拿得死死的。 那天我简直气得无语,跟我妈说,就冲他能把媳妇这个主意拿来跟大孃商量,就是白眼狼无疑。 |
|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0 16:14:31 @落花儿,别这样嘛,楼主是厦大毕业滴,你又不是不知道,5555555555~~~~~~~~ |
|
豌豆苗 |
|
@San若梦 2016-12-09 07:23:06 我只跟我妈说,无论如何要马上去找大孃一趟,就两点跟她说清楚。 一是想想这段时间媳妇对她很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她过去十几年的宽厚、隐忍、委屈求全呢,还是她那一次挺直腰板的强势态度? ----------------------------- @San若梦 2016-12-10 13:24:08 二是房子的产权问题。换房前两套房子都在大孃名下,总价值四五十万完全属于大孃个人。新房若是不写大孃名字,就等于她自己拱手把这四五十万的棺材本(四川话,老本之意)拿给两个靠不住的白眼狼。 我叫我妈就这么跟大孃说,叫她想清楚这是不是当初她要换房的初衷。 ----------------------------- @San若梦 2016-12-10 13:37:00 哦,其实是三点,最后一点我直接就把大孃儿子跟媳妇归一堆儿,通通呼着白眼狼。 大孃之前很护短,一直跟我妈说,他儿子其实心里还是向着她的,只是性格太懦弱,被媳妇拿得死死的。 那天我简直气得无语,跟我妈说,就冲他能把媳妇这个主意拿来跟大孃商量,就是白眼狼无疑。 ----------------------------- 然后我妈问我要不要把大孃找家来视频,我直接跟她聊。我说不必,要是我妈把我的意思转达清楚了,大孃还是要一意孤行,那我就没啥话好再跟她说的了。 而且我也怕面对大孃我会控制不住脾气,说出什么伤她心的话来——比如她儿子,之前对她的护短我也说过很多不好听的话,但都是在家对我妈说的,我妈传话时当然就过滤掉了。 |
|
|
|
【@San若梦 考古八卦A08】 【【作者:roarhowl 时间:2012-04-04 09:40:34 @莫怒1979 @eprom @a5991305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苦老师: 您支持 青春 我一向是以为有我所不知道的信息 而你一直说你战斗是因为看不惯对 青春 的身份造谣 ok 这点上我中立 但是 关于日月光华 大菠萝和老W是你自己提出来的 然后在和a13的讨论中表现出对比较新的版面loser的熟悉 那么 你所谓我是去光华请倒韩大将老W是什么意思 虽然你用了个猜字 但是本质上这和一口断定 青春 是止损团队有区别么? 复旦懂得入 关于老W是个怎样的id 尤其是在news版 大家心知肚明 他所谓的拥护“倒韩” 是出于什么目的 为何另一高楼崛起那天之后便不再出现于光华news 我想这是光华事 不必细讲 概言之 你的猜想本身是对我人格的极大侮辱 更不用说后来接着万一rood借到兵 老W战斗力如何如何之类的混账话 还用这个来吓唬别的id 反正 要么你根本没有光华账号 不是复旦人 要么你混淆视听其心可疑 但我是以倒韩大局为重的人 我个人躺着中枪没什么关系 苦老师你并非欠我一个道歉收回乱猜 而是欠大家对此事的一个解释 这个事有我实名人牵涉在内 不要再像 青春 那样为保密而隐瞒 我无论在光华还是在天涯 都是我自己 不需要别人涂抹 韩骗必须倒 我叫彭容豪】】 这是@苦挖挖 那天挖好坑之后等着@豪博 跳坑,@豪博 回来发的第一帖,之后还把此帖内容做成长微博,连着刷了五六次,大部分是跟的@苦挖挖 的帖子。 必须说明一下,@苦挖挖 和@图姐姐 联手挖坑及@豪博 跳坑,并非自此帖起,而是已经延续好几天了。那传说中的@豪博【钓鱼】@苦挖挖,其实在背地里早已经开始。 下面是@苦挖挖 在@豪博 连番质问之下的回复以及紧随其后二人之间的交锋。 【【 @roarhowl 2012-04-04 12:14:04 @a5993105 泪目了要 我再去召唤 @这年头作老师真苦 @a5991305 你也过来围观一下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4 12:18:16 嗯? 我是听几个复旦出来的学生,煮酒论复旦bbs英雄时,提到的老w呀。 这件事我早就告诉你了,你应该看到的吧?当时也没有否认,对不? ----------------------------- @roarhowl 2012-04-04 12:30:43 你说是你听到的 我有啥好否认 我bs老W 你所谓那些学生认为老W是英雄 我虽然很怀疑复旦出来的会如此糊涂 但是各人观点 当时也懒得就此质询你 我问你凭啥造谣说我“去光华请倒韩大将老W” 你敢的话 就直说下你有没有日月光华帐号 你不说我又逼不到你的 ----------------------------- @这年头做老师真苦 2012-04-04 12:42:28 你bs老w?早说呢,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也没造谣啊,我说了是猜的。为什么会这样猜,我把道理给你说说。 你昨天发了个链接给我看,你还记得不? 我打不开这个网页,告诉过你,你记得不? 打不开怎么办呢?我就想到了那几个复旦出来的学生,打电话让她帮我看看。 她说,你截了那张说老w是英雄的图,发到了news版上。这点我就不知道真假了。我相信学生没必要骗我,不过你现在可以承认或者否认一下。 她还说,你的那个帖子提到了天涯高楼,你也可以承认或否认一下。 我于是问学生了,老w是倒韩还是挺韩的?她说:坚决倒韩的,火力很猛的。 结合以上信息,我推理得出你是去宣传天涯高楼,想把复旦bbs上的倒韩大将叫过来,是不是很合理呢? 这里面最关键的就是你没有及时告诉我你bs老w。我当时这样说了,你不否认,我就以为是真的了。 由于这点信息错误,我猜错了。责任实不在我。】】 |
|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1 09:13:57 嗯?顶这么几帖就歇着啦?昨天很有希望破记录的,也没破成。 你行不行啊?不行换别的谁来,@花魁,@苦挖挖 都可以嘛。 还是又打算要战略性撤退了?不应该呀,你手上至少还有一张牌不是,要打就都打了呗~~:) |
|
|
|
|
|
|
|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1 16:54:55 10 |
|
嘿嘿,看来是要战略性撤退了。一个只顶10帖,一个压根儿没来。 最后一张牌,是原本就没打算出手呢,还是要出手但被楼主叫破又缩回去了? 或者是,楼主判断有误,压根儿就不存在这张牌呢? 真心实意地希望是最后一种可能,真的。 |
|
@San若梦 2016-12-09 07:23:06 我只跟我妈说,无论如何要马上去找大孃一趟,就两点跟她说清楚。 一是想想这段时间媳妇对她很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她过去十几年的宽厚、隐忍、委屈求全呢,还是她那一次挺直腰板的强势态度? ----------------------------- @San若梦 2016-12-10 13:24:08 二是房子的产权问题。换房前两套房子都在大孃名下,总价值四五十万完全属于大孃个人。新房若是不写大孃名字,就等于她自己拱手把这四五十万的棺材本(四川话,老本之意)拿给两个靠不住的白眼狼。 我叫我妈就这么跟大孃说,叫她想清楚这是不是当初她要换房的初衷。 ----------------------------- @San若梦 2016-12-10 13:37:00 哦,其实是三点,最后一点我直接就把大孃儿子跟媳妇归一堆儿,通通呼着白眼狼。 大孃之前很护短,一直跟我妈说,他儿子其实心里还是向着她的,只是性格太懦弱,被媳妇拿得死死的。 那天我简直气得无语,跟我妈说,就冲他能把媳妇这个主意拿来跟大孃商量,就是白眼狼无疑。 ----------------------------- @San若梦 2016-12-11 01:17:02 然后我妈问我要不要把大孃找家来视频,我直接跟她聊。我说不必,要是我妈把我的意思转达清楚了,大孃还是要一意孤行,那我就没啥话好再跟她说的了。 而且我也怕面对大孃我会控制不住脾气,说出什么伤她心的话来——比如她儿子,之前对她的护短我也说过很多不好听的话,但都是在家对我妈说的,我妈传话时当然就过滤掉了。 ----------------------------- @San若梦 2016-12-11 04:07:19 然后我妈就去找大孃摆龙门阵,第二天就跟我回·回来了——大孃又是一点就透,当即表示听我们的,房产证上写三个人的名字。 到签合同那天,刚签完字还没回到家呢,大孃电话就打给我妈,说是办妥了,儿子媳妇啥废话都没有。 ----------------------------- 唉,其实吧大孃心里啥都清楚,那些道理是如此的浅显直白,大孃又不傻,有啥不懂的?就是厚道老实的好人当了一辈子,抹不开那个面子,横不下那个心罢了。 她到最后了,马上要签合同的那两天把这事告诉我妈,其实就是心里发虚呗——知道这事做不得,可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改变。 |
|
@San若梦 2016-12-12 02:25:50 唉,其实吧大孃心里啥都清楚,那些道理是如此的浅显直白,大孃又不傻,有啥不懂的?就是厚道老实的好人当了一辈子,抹不开那个面子,横不下那个心罢了。 她到最后了,马上要签合同的那两天把这事告诉我妈,其实就是心里发虚呗——知道这事做不得,可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改变。 ----------------------------- 好在临到头了她还算清醒,我和我妈又跟后面及时而有效地助了一臂之力,总算没有铸成大错。 所以现状就是大孃出了约16万,加上她媳妇号称从哥嫂那借的10万,搞定首付把房子买下来,房产证上是大孃和儿子媳妇三个人的名字。 |
|
@San若梦 2016-12-12 02:25:50 唉,其实吧大孃心里啥都清楚,那些道理是如此的浅显直白,大孃又不傻,有啥不懂的?就是厚道老实的好人当了一辈子,抹不开那个面子,横不下那个心罢了。 她到最后了,马上要签合同的那两天把这事告诉我妈,其实就是心里发虚呗——知道这事做不得,可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改变。 ----------------------------- @San若梦 2016-12-12 06:16:43 好在临到头了她还算清醒,我和我妈又跟后面及时而有效地助了一臂之力,总算没有铸成大错。 所以现状就是大孃出了约16万,加上她媳妇号称从哥嫂那借的10万,搞定首付把房子买下来,房产证上是大孃和儿子媳妇三个人的名字。 ----------------------------- 具体合同上怎么写的我不清楚,但是大孃听从我妈的建议,做了个详细的流水账,每笔出资的来笼去脉都写得清清楚楚,所有的发票收据什么的也保存完整。 这也是我从婆媳论坛上看来的,说是以后要是为房子事打官司的话,这些原始资料很管用。@金桔,是这样的吧? |
|
作者:我就是来看笑话滴 时间:2016-12-12 06:58:43 嘻嘻,不撤啦?那就乖乖儿地帮楼主顶帖炒楼呗~~:) |
|
@顶帖滴,多多顶帖子就好啦,图片啥样的楼主不挑哈~~:) |
|
【@San若梦 考古八卦A09】 上面一帖@苦挖挖 对@豪博 质疑的长篇回复,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在这句: 【【我于是问学生了,老w是倒韩还是挺韩的?她说:坚决倒韩的,火力很猛的。 结合以上信息,我推理得出你是去宣传天涯高楼,想把复旦bbs上的倒韩大将叫过来,是不是很合理呢?】】 @豪博 当时没有直接回复过这句,现在做为分析推理的过程,我来回复@苦挖挖 这个问题【我推理得出……是不是很合理呢?】——非常、彻底、完全的不合理!此处必须用感叹号。 楼主此一明确、肯定的论断,是基于之前@ID 近一年的学术考古以及现在@San若梦 近半年的八卦考古。下面我一条一条地来阐明理由。 第一,@ID 的考古报告里有14篇那时的@苦老师 的发言实录,全面记录了此ID在14天之内所发的上千条帖子。从这些发言里不难看出此ID那时所表现出的品性:冷静、理性、严谨、坚持独立思考、尊重基本事实并在此基础上做出自己的判断和推理,等等等等。 此ID曾做过一些很无厘头的判断和推理,比如说那个神出鬼没的@韩仁均叔叔 是来护楼的网友,比如说关于@青·春 的很多言论等等。但这些判断和推理,不管在我看来是多么的离谱和无厘头,无一例外的,它们都是有具体而明确的事实基础的。 先有那个@韩叔 在破楼的一系列活动,@苦挖挖 才做出了TA的判断,说这个ID是来护楼的。先有那个@青·春 在微博的发言,再有TA不辞辛苦地把那些发言搬到破楼来,然后 @苦挖挖 才针对那些@青·春 的言论或是这些言论引发的争议发表自己的意见。 第二,@苦挖挖 这个【以事实为基础】的优良作风,一到@豪博 这就全没影儿了。我们来看看TA是怎么判断和推理出【 @豪博 回复旦去搬老W这个倒寒大将】的吧。 TA一不认识这个老W(网络意义上的认识,也就是在网上有文字上的交流,比如@苦挖挖 与@韩叔、@青·春 之间);二从没见过这个老W的任何言论(@豪博 发的据说有老W的链接TA没见着);三没从@豪博 那得到任何证实。 @苦挖挖 所有的依据就是从一个传说中的复旦女学生那听来的一句【老W是倒寒的】——这个说法以后那女学生还会说是开玩笑的——然后TA就脑洞大开,据此一玩笑话做出了一系列严肃的判断和推理。 从来没见过、不认识这个老W,却仅凭着女学生的一句话就相信这是个倒寒大将;仅仅因为@豪博 发了个TA 没打开的链接,就推理出@豪博 是去复旦BBS宣传高楼;然后又因@豪博 没明确说明自己其实bs这个老W,就推理出@豪博 要去搬这个倒寒大将来高楼。 还能有比这更无厘头的事吗? 第三,@ID终于被封了 在考古报告中曾提及过那时的@苦老师 的发言风格——基本上什么事说一遍就好。@苦挖挖 自己在回应盗汗帮指控TA炒作@青·春 话题时,也不止一次如此自辩过——什么事都是说一遍,阐明自己观点就好(大意)。 然而同样的,此一作派到@豪博 这又完全变了调:惜字如金的@苦老师 活活变成了@苦祥林。前面发的考古帖里,看看一个小时内@苦挖挖 和一伙盗汗帮ID翻来覆去地炒了多少次【老W】的话题,再看看所谓的被@豪博 钓鱼之后,TA又不依不饶地控诉@豪博 多少回。 综上所述,楼主认为得出如下结论是非常合理的: 1. @苦挖挖 一反常态,主要依据一个复旦女生的转述(后演变为一句玩笑话)就推理出关于@豪博 的一系列结论,是非常不合理的; 2. @豪博 对于@苦挖挖【有冒充复旦老师之嫌】以及【完全无厘头地炒作老W】产生怀疑,并试图【钓鱼】@苦挖挖——这后面有多少@图姐姐 的功劳啊,嘿嘿——是非常合理的; 3. 在破楼被盗汗帮大肆宣扬的【@豪博 钓鱼构陷@苦挖挖 】是典型的贼喊捉贼,事实真相恰恰相反,是@苦挖挖 与@图姐姐 联手挖坑,构陷@豪博 。 再补充说明一下,盗汗帮挖坑的常规手法,一般是一明一暗、一外一里的两个主挖手,再配备一堆帮闲的、起哄架秧子的、添柴加薪的副挖手。 比如这次给@豪博 挖坑,除了@苦挖挖 和@图姐姐 这俩主挖,副挖的数目不下十个,@品茶、@暧昧、@不独、@胖和尚、@a13、@大坝、@卖货郎、@难得、@此年 等等,个顶个都是挖坑高手~~:) |
|
@San若梦 2016-12-12 02:25:50 唉,其实吧大孃心里啥都清楚,那些道理是如此的浅显直白,大孃又不傻,有啥不懂的?就是厚道老实的好人当了一辈子,抹不开那个面子,横不下那个心罢了。 她到最后了,马上要签合同的那两天把这事告诉我妈,其实就是心里发虚呗——知道这事做不得,可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改变。 ----------------------------- @San若梦 2016-12-12 06:16:43 好在临到头了她还算清醒,我和我妈又跟后面及时而有效地助了一臂之力,总算没有铸成大错。 所以现状就是大孃出了约16万,加上她媳妇号称从哥嫂那借的10万,搞定首付把房子买下来,房产证上是大孃和儿子媳妇三个人的名字。 ----------------------------- @San若梦 2016-12-12 06:24:58 具体合同上怎么写的我不清楚,但是大孃听从我妈的建议,做了个详细的流水账,每笔出资的来笼去脉都写得清清楚楚,所有的发票收据什么的也保存完整。 这也是我从婆媳论坛上看来的,说是以后要是为房子事打官司的话,这些原始资料很管用。 @金桔 ,是这样的吧? ----------------------------- 大孃一家大约是六七月份搬进新家的,旧房子大的那套收拾好了正在卖,小的那套要等租约到期才能卖,总价估计能卖个四五十万,打算是钱到手就把新房的贷款付清。 这个我觉得挺好,只是一再地嘱托我妈,要大孃把账记清楚记完整了,大孃跟我妈保证一定做到。 |
|
@San若梦 2016-12-12 02:25:50 唉,其实吧大孃心里啥都清楚,那些道理是如此的浅显直白,大孃又不傻,有啥不懂的?就是厚道老实的好人当了一辈子,抹不开那个面子,横不下那个心罢了。 她到最后了,马上要签合同的那两天把这事告诉我妈,其实就是心里发虚呗——知道这事做不得,可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来改变。 ----------------------------- @San若梦 2016-12-12 06:16:43 好在临到头了她还算清醒,我和我妈又跟后面及时而有效地助了一臂之力,总算没有铸成大错。 所以现状就是大孃出了约16万,加上她媳妇号称从哥嫂那借的10万,搞定首付把房子买下来,房产证上是大孃和儿子媳妇三个人的名字。 ----------------------------- @San若梦 2016-12-12 06:24:58 具体合同上怎么写的我不清楚,但是大孃听从我妈的建议,做了个详细的流水账,每笔出资的来笼去脉都写得清清楚楚,所有的发票收据什么的也保存完整。 这也是我从婆媳论坛上看来的,说是以后要是为房子事打官司的话,这些原始资料很管用。 @金桔 ,是这样的吧? ----------------------------- @San若梦 2016-12-12 09:49:58 大孃一家大约是六七月份搬进新家的,旧房子大的那套收拾好了正在卖,小的那套要等租约到期才能卖,总价估计能卖个四五十万,打算是钱到手就把新房的贷款付清。 这个我觉得挺好,只是一再地嘱托我妈,要大孃把账记清楚记完整了,大孃跟我妈保证一定做到。 ----------------------------- 最后还有一件事我也是特别不放心,跟我妈唠叨又唠叨——楼主这操心的命啊~~:) 大孃不是说过她儿媳妇在外面跟别人——主要可能就是她哥嫂——合伙做生意而且很可能赚钱不老少啥啥的吗? |
|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基本上吧,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你也好,@顶帖滴也罢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现在都只有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两件事可做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或者说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两条路可走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一是帮楼主顶帖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04 一是帮楼主顶帖 ----------------------------- 二是不帮楼主顶帖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04 一是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54 二是不帮楼主顶帖 ----------------------------- 实话说吧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04 一是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54 二是不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4:41 实话说吧 ----------------------------- 看不出来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04 一是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54 二是不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4:41 实话说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35:12 看不出来 ----------------------------- 你俩还有啥 |
|
@San若梦 2016-12-12 10:55:28 作者:亦花亦草2013 时间:2016-12-12 10:44:05 @落花儿 ,你现在除了乖乖儿地帮我顶帖,还能怎样吧??? http://img3.laibafile.cn/p/m/194034161.gif。 ----------------------------- @San若梦 2016-12-12 13:17:15 基本上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18:04 你也好, @顶帖滴也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0:34 现在都只有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14 两件事可做 ----------------------------- @San若梦 2016-12-12 13:31:44 或者说 ----------------------------- @San若梦 2016-12-12 13:32:20 两条路可走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04 一是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3:54 二是不帮楼主顶帖 ----------------------------- @San若梦 2016-12-12 13:34:41 实话说吧 ----------------------------- @San若梦 2016-12-12 13:35:12 看不出来 ----------------------------- @San若梦 2016-12-12 13:35:53 你俩还有啥 ----------------------------- 第三条路可走 |
|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风景楼盖得快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人气也大涨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San若梦 2016-12-12 13:38:37 人气也大涨 ----------------------------- 楼主还能看热闹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San若梦 2016-12-12 13:38:37 人气也大涨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26 楼主还能看热闹 ----------------------------- 挺好!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San若梦 2016-12-12 13:38:37 人气也大涨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26 楼主还能看热闹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56 挺好! ----------------------------- 你俩不来呢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San若梦 2016-12-12 13:38:37 人气也大涨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26 楼主还能看热闹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56 挺好! ----------------------------- @San若梦 2016-12-12 13:41:47 你俩不来呢 ----------------------------- 楼主落个清静 |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00 你俩来帮我顶帖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37:58 风景楼盖得快 ----------------------------- @San若梦 2016-12-12 13:38:37 人气也大涨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26 楼主还能看热闹 ----------------------------- @San若梦 2016-12-12 13:39:56 挺好! ----------------------------- @San若梦 2016-12-12 13:41:47 你俩不来呢 ----------------------------- @San若梦 2016-12-12 13:42:49 楼主落个清静 ----------------------------- 也挺好! |
| 首页 上一页[197] 本页[198] 下一页[199] 尾页[507]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
| 小说文学 最新文章 |
| 长篇小说《程咬金日记》寻出版、网剧、动漫 |
| 亲身经历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转载) |
| 噩梦到天堂——离婚四年成长史 |
| 午夜咖啡馆 |
| 原创长篇小说:城外城 |
| 长篇小说《苍天无声》打工漂泊望乡路底层小 |
| 郭沫若用四字骂鲁迅,鲁迅加一字回骂,世人 |
| 原创先秦历史小说,古色古香《玉之觞》 |
| 北京黑镜头(纪实文学) |
| 长篇连载原创《黑潭》 |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查看所有文章 |
|
|
古典名著
名著精选
外国名著
儿童童话
武侠小说
名人传记
学习励志
诗词散文
经典故事
其它杂谈
小说文学 恐怖推理 感情生活 瓶邪 原创小说 小说 故事 鬼故事 微小说 文学 耽美 师生 内向 成功 潇湘溪苑 旧巷笙歌 花千骨 剑来 万相之王 深空彼岸 浅浅寂寞 yy小说吧 穿越小说 校园小说 武侠小说 言情小说 玄幻小说 经典语录 三国演义 西游记 红楼梦 水浒传 古诗 易经 后宫 鼠猫 美文 坏蛋 对联 读后感 文字吧 武动乾坤 遮天 凡人修仙传 吞噬星空 盗墓笔记 斗破苍穹 绝世唐门 龙王传说 诛仙 庶女有毒 哈利波特 雪中悍刀行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极品家丁 龙族 玄界之门 莽荒纪 全职高手 心理罪 校花的贴身高手 美人为馅 三体 我欲封天 少年王 旧巷笙歌 花千骨 剑来 万相之王 深空彼岸 天阿降临 重生唐三 最强狂兵 邻家天使大人把我变成废人这事 顶级弃少 大奉打更人 剑道第一仙 一剑独尊 剑仙在此 渡劫之王 第九特区 不败战神 星门 圣墟 |
|
|
| 网站联系: qq:121756557 email:121756557@qq.com |